2023年6月10日星期六

“八號地鐵女”以“莫須有”的罪名侮辱大叔,各大媒體紛紛發聲

【希望您加個"關注",以後您會欣賞到更多,更有價值的新聞,並支持點贊和轉發! 】

在廣州八號線地鐵上,一位大叔正在蹲著玩手機,卻被四川大學新聞系的美女碩士生質疑並侮辱大叔偷拍,在大叔自證清白的情況下,"八號地鐵女"仍不依不饒的把"清白無辜"的大叔曝光,引起了整個社會的熱議和公憤。

"八號地鐵女"

《人民網評》、《中華網》、《環球網》、《豫視頻》、《中國新聞周刊》、《北京日報客戶端》、《光明網等紛紛發聲,強力譴責這位美女碩士生侮辱大叔的行為,特別是四川大學研究生院研工部稱此事已經在調查,具體情況等待稍後的官方通知。

廣州地鐵回應:警方介入後,雙方已經和解,對於這種"和解",廣大網民肯定"不買賬"!畢竟這位"八號地鐵女"太囂張了。

事後,這位"八號地鐵女"聲稱:"我是不可能道歉的,像他這樣的"猥瑣男",我發他照片怎麼了?如果他沒偷拍我,為什麼攝像頭對著我的方向?我搶過他手機的時候,他為什麼不辯解?"這儼然成了"八號地鐵女"要挾大叔的理由!

"八號地鐵女"微博內容

除此之外,她還囂張地說:"四川大學對我都沒有說什麼,說明我沒錯,錯的是你們。 "

以上這些話難道就是一名碩士生所說的嗎?給人的感覺這就像一個無知的小孩在胡言亂語。

稱"自己是不可能道歉的!"就憑這句話,這位美女碩士生就不會得到網民的寬容,明明是自己錯了,還不知悔改,還大言不慚地說自己是不可能道歉的!這也太囂張了吧!

接著,還恬不知恥地說大叔把手機攝像頭對著她了,她的這種說法更像是一個不明事理的小孩。誰拿手機不是讓手機屏幕對著自己的臉,而手機背面的攝像頭肯定要對著對面的人,這是常識性的問題,怎麼會以此為藉口來猜疑大叔在拍照她呢!

"八號地鐵女"微博內容

更有甚者,她的這一句話實在令人費解:"難道我的權益沒有受到侵害,我就不用去維權了嗎?非要等發生什麼,我再去說什麼嗎?"說這句話實在是太幼稚了,別人沒有侵害你,你維個什麼權?還沒有構成事實,你就維權,其實這恰恰正說明你在侵害別人!

"八號地鐵女"微博內容

在這位"八號地鐵女"認為,大叔舉起手機對著她就是拍視頻,就以"莫須有"的罪名來搶奪大叔的手機,認為手機里肯定有拍攝的視頻,這是明目張膽地以"莫須有"的名義來侵害大叔的名譽權!

這位"八號地鐵女"惹怒了眾多的網友,都開始深扒"八號地鐵女"的黑料,不扒不知道,一扒真的是嚇一跳呀!

"八號地鐵女"微博內容

這位"八號地鐵女"的大腦裡裝的全是不正常的東西。從她的微博內容中,我們可以看出她為了一個失戀的男生,竟然炫耀自己是"共產黨員!"就是說她是以"共產黨員"的身份幫助這位男生的,決定把這位男生護送到宿舍!最讓她後悔的是"沒有加他微信"!

從她的微博內容看,她首先在"炫耀"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,目的就是在告訴大家,我沒有安什麼""心眼,因為我是"黨員",以此來證明自己的清白!

最讓她後悔的是"沒有加他微信"!從這句話中,就很明確的在告訴大家"司馬昭之心,路人皆知"!可見這位"八號地鐵女"也是一個有故事的碩士生!通過各大官微的紛紛發聲,我們就可以看出正義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!

官微

河北廣播電視台農民頻道官方微博,在6月9日發布了一項網絡投票,主要是對"八號地鐵女"的這種行為徵求一下網民的意見。通過網民投票顯示:在超過兩萬名的投票者當中,有1.9萬名投票者認為"八號地鐵女"的做法"維權過度,傷害了無辜大叔";超過1400名投票者認為:"不好評價",僅五百多名投票者認為她屬於"正常維權,安全意識很高"。

河北廣播電視台農民頻道官方微博通過民意調查發現,有90%的網民一邊倒的強烈譴責"八號地鐵女"的行為,嚴重地傷害了無辜大叔!

官微

在眾多網民和各大媒體的強烈譴責下,這位"八號地鐵女"已經將社交賬號改名,並關閉了評論。

希望這位"八號地鐵女"能夠面對現實,真誠地向"無辜大叔"出面道歉。四川大學研究生院研工部也要及時查清此事,給無辜大叔一個交代,給全社會關注"八號地鐵女"最後的處理結果的網民一個圓滿的答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周星馳的《功夫》中,病怏怏的琛哥為什麼能當上斧頭幫的老大?

點個關注➕分享,你的皮夾天天漲! 網羅各種話題, 分享多元討論 用天馬行空的思維,寫出獨樹一格的評論 看一看、想想、聊一聊 專注於每天都有新談資 今日新談資: 周星馳 的《 功夫 》中,病怏怏的琛哥為什麼能當上 斧頭幫 的老大? 其實實裡的黑幫教父很複雜,個性不同,確實有這種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