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

小說:總裁快三十了還沒追到女朋友,急得苦肉計美人計都用上了

一場家宴在紛飛戰火中結束,裴老爺子冷哼一聲:"裴朔,你和我過來!"

裴朔指尖撓了撓顧黎的髮尾,輕笑一聲:"稍等。"

說罷,裴朔若無其事的轉頭對著顧黎開口:"帶你去我房間參觀。"

顧老爺子眉心一皺:"小張,給顧小姐安排房間!"

一點都不像話!

裴朔唇角笑意微斂,直直的看向裴老爺子:"我是二十六歲,不是十六歲,成年了。"

他狠狠的瞪了裴朔一眼,轉身去了書房。

裴朔送顧黎進了臥室,安撫的親親她的唇角便離開去了老爺子的書房。

顧黎環顧四周打量了一圈房間,抬手彈了彈床頭的相框。

照片上的裴朔十六七歲,雙眸沉穩冷靜,少年老成。

"壞坯。"顧黎忍不住輕輕嘟囔了一聲,眼底閃過哭笑不得。

若不是在最後一刻靈光一閃察覺到蹊蹺,她真的要被那傢伙給騙過去了。

白皙的指尖又戳了戳照片上的人,顧黎冷笑:"混蛋!"

連戀愛都要用計,天生的壞坯!

顧黎轉了轉眼珠,眼底倏然閃過一絲狡黠來。

她轉進衣帽間薅了件襯衣轉身就進了浴室洗漱。

裴朔進門時,恰巧看到顧黎從浴室出來。

黑色襯衫鬆鬆垮垮的掛在顧黎身上,一雙白皙修長的腿肆無忌憚的衝擊著他的眼睛。

極致的黑襯著白也多了幾分旖旎,一滴未擦淨的水珠順著脖頸沒入深黑之中,再不見一絲踪影。

"回來了?"顧黎漫不經心的擦著髮絲,在他面前頓住腳步。

熟悉的沐浴液香氣鑽入鼻尖,卻無端的多了幾分從前從未有過的旖旎。

裴朔清晰的聽到自己的心跳聲,他喉結滾動,撇過頭不敢再去看顧黎一眼。

"裴朔?"顧黎眼中閃過一絲笑意,抬手在他眼前揮了揮。

黑色襯衣袖子隨著動作滑落,露出過分細膩的手臂。

裴朔下意識抓住她的手臂,止住了襯衣更過分的下滑。

他定定的看著顧黎,手微微縮緊。

空氣溫度逐漸升高,顧黎卻陡然一笑,掙開裴朔的手:"時候不早了,去洗漱。"

輕飄飄的一句話也讓裴朔的心停在了半空。

他咬緊牙關看著若無其事顧黎,半晌後沉沉的應了一聲。

待他進了浴室,顧黎掀開床上平整的被子,將剛剛藏好的領帶抽了出來。

她看向浴室的眸中冰涼一片,騙他?

浴室之內,冷水再次沖擊軀體,裴朔劍眉緊蹙,唇角的笑滿是無奈。

他這是第幾次沖冷水澡了?

這個澡洗的有些漫長,漫長到顧黎已經開始琢磨要不要奪門而入。

好在她耐心耗盡之前,裴朔裹著條浴巾從浴室中出來,行走之間水珠順著流暢的肌肉沒入陰影。

顧黎唇角冷冷一勾,下一刻驟然而動。

一陣厲風從耳邊劃過,裴朔眼中閃過一絲狠厲,卻在下一刻束手就擒。

他懶洋洋的垂下眸看著綁在手腕上的領帶,似笑非笑:"這是乾什麼?"

顧黎斜睨他一眼,指尖點了點他的胸膛:"閉嘴,我生氣呢。"

少女聲音嬌裡嬌氣的,落在胸膛上的指尖也像是貓一般。

不讓人惱怒,只讓人心癢。

裴朔低低的笑了一聲:"氣什麼?"

顧黎冷笑一聲:"等等就知道了!"

她手上動作麻利將裴朔捆了個結實,勾著領帶的另一邊朝著床上走去。

裴朔挑眉,順從的跟著他。

被撂在床上,裴朔瞧著騎在他腰上居高臨下的女人,勾著唇一臉無奈:"顧小姐,死也讓我死的明白點吧,我做錯什麼了?"

他揚了揚手:"罪不至此吧!"

顧黎仗著他沒法動,對著他的胸膛上下其手:"你騙我,這個罪名不夠嗎?"

瞧著她過分清醒的目光,裴朔微哂:"這麼快就發現了?"

小姑娘聰明的過分,他沒想著騙她一輩子,卻沒想到居然會這麼快讓她識破。

裴朔不禁有兩分失望,是他演得不好,還是顧黎不夠喜歡他?

顧黎聽他這輕描淡寫的模樣,心底壓抑的小火苗蹭蹭的升起來了。

"裴朔,你能耐了啊!欲擒故縱、苦肉計,中間還摻著點美人計。一副壞心腸,都拿來對付我了!"顧黎指尖勾弄著他的喉結,引得男人眸色更加深沉。

裴朔喉結滾動,望向顧黎的眸中火氣瀰漫:"過獎。"

他頓了頓,沉聲開口:"顧黎,給我解開。"

低沉的聲音中透著隱隱的情慾,似在暗示著什麼。

顧黎抬手拍了拍裴朔的臉,似笑非笑的看著他:"解開?下輩子吧。"

"今天呢,我就交給你一個道理。"勾的男人一身火的顧黎乾脆利落從他身上爬了下來,離著裴朔半米遠。

"一切陰謀詭計在武力面前都一文不值。"

"顧黎!"裴朔的臉霎時間黑了。

他試圖去掙脫一直沒...

她瞥了一眼裴朔的浴巾,笑瞇瞇的道:"別費力氣啦,解不開的!"

顧黎笑瞇瞇的抓起被子將聞朔裹成一團,用領帶在上面綁了個蝴蝶結:"晚安!"

裴朔咬牙切齒的看著一臉得逞的顧黎,陰測測的在她耳邊開口:"給你個機會放開我,不然等我自己解開,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了。"

顧黎吧唧一口親在了裴朔唇上,在男人略顯狼狽的神色中得意道:"那也得你打得過我啊!"

"乖啦,睡覺啦!"

說罷,當真躺在裴朔身邊睡著了。

少女只用毛毯虛虛搭在小腹上,襯衫隨著她的滾動翻起,黑與白的交織讓裴朔紅了眼。

裴朔瞧著一旁安穩沉睡的少女,心底發狠。

顧黎,你好樣的!

大仇得報,顧黎睡得香甜。

美中不足的是,身側時不時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。

煩擾了她許久的聲音在後半夜某一刻驟然停下,滾燙的指尖從頸間緩緩滑落。

燈啪的一聲被打開,顧黎睜開迷濛雙眼之時,便對上一雙泛著血絲的雙眸。

"你醒了?"裴朔聲音啞的厲害。

胸腹間的肌肉隨著他的動作賁張,顧黎看到他手腕上磨蹭出的青紫,心中倒吸一口涼氣。

"怕了?"裴朔指腹緩緩的摩挲著她的唇瓣,陰森森的扯出一抹笑:"晚了。"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周星馳的《功夫》中,病怏怏的琛哥為什麼能當上斧頭幫的老大?

點個關注➕分享,你的皮夾天天漲! 網羅各種話題, 分享多元討論 用天馬行空的思維,寫出獨樹一格的評論 看一看、想想、聊一聊 專注於每天都有新談資 今日新談資: 周星馳 的《 功夫 》中,病怏怏的琛哥為什麼能當上 斧頭幫 的老大? 其實實裡的黑幫教父很複雜,個性不同,確實有這種瘋...